你当前所在的位置: 凤阳先锋网 > 基层党建 > 党员队伍

凤阳县府城镇:社区工作无小事,为民服务不停歇

阅读次数: 作者:司伟 王娟 信息来源:凤阳县府城镇 发布时间: 2023-02-16 11:37
[ 字体: ]

府东社区党总支立足居民最关心的现实问题,解民忧、纾民困、暖民心,成立党员志愿服务队,充分发挥为居民办实事的精神。

府东社区安业巷的居民夏女士反映自家卫生间下水道堵塞,家中仅有老人一人居住,造成生活困难,无法解决,寻求社区协助其解决问题。我社区接到电话后,本着“急群众之所急、想群众之所想,切实为群众排忧解难”的原则,党员志愿队迅速响应,通过积极走访,了解基本情况,多次协调邻居住户,最终以每户出资150元找施工队施工,解决了夏女士反馈的问题,得到了居民的一致好评。

附近的居民王大爷说:“感谢党的好政策,楼梯灯和巷道口的路灯方便了我们的日常生活,下水道堵塞问题,都会有人在第一时间为我们协调和解决,让我们更有获得感”。

作为基层党组织,落脚点就是为居民解决问题,府东社区党总支主动作为,尤其是对空巢和独居老人等这样的特殊群体给予特别的关照,解决居民的“身边小事”,做出民生幸福的“大文章”,让居民安心、定心、放心,提升居民的获得感、满足感、幸福感。

府东社区在接下来的工作中,会进一步提高党员的主动作为,打造一支有能力、肯干事、高素质、懂群众的党员先锋队伍,提高社区基层治理的水平,解决群众急难愁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