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当前所在的位置: 凤阳先锋网 > 电教远教 > 工作动态

凤阳县临淮关镇长春社区组织党员观看红色电影《建军大业》

阅读次数: 作者:彭鹏 信息来源:凤阳县临淮关镇 发布时间: 2023-02-14 09:17
[ 字体: ]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增强社区党员民族意识和爱国主义情怀,2月13日下午,凤阳县临淮关镇长春社区组织党员干部集体观看红色电影《建军大业》。

该片讲述了1927年第一次国内革命战争失败后,中国共产党挽救革命,于当年8月1日在江西南昌举行武装起义,从而创建中国共产党领导的人民军队的故事。影片以跌宕起伏的剧情、气势恢宏的战争场面、强大的演员阵容、精良的影视制作,艺术地再现了中国共产党人创建革命武装的艰难历程。这段真实的历史和革命先辈的过往,立体地呈现在银幕上,热血燃情、振奋人心。

通过集中观影,全体党员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学习继承革命先辈的崇高精神,传承红色基因,发扬红色传统,以更加饱满的激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投入到工作中去,为社区发展建设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