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当前所在的位置: 凤阳先锋网 > 电教远教 > 工作动态

凤阳县临淮关镇太平社区组织党员集中学习观看《延安岁月》

阅读次数: 作者:江荣侠 信息来源:凤阳县临淮关镇 发布时间: 2023-02-14 09:08
[ 字体: ]

为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2月13日上午,临淮关镇太平社区组织党员集中观看电影《延安岁月》。

该片介绍了1935年至1948年党中央长征到达陕北后,领导中国革命取得抗日战争的伟大胜利,反对国民党发动的反革命内战,迎来人民解放战争的春天,所经历的十三个春秋。该纪录片通过一件件文物,一段段影像,深刻地展示了党在抗日战争时期治党治军过程中所经历的重大事件,取得的卓越成就,形成的宝贵的革命精神,虽然我们没有经历过那段艰苦卓绝的岁月,但是我们要牢记先辈们留下的革命精神,牢记历史使命,事业发展永无止境,共产党人的初心永远不能改变。

经过此次观影,让我们重温了峥嵘历史,在这没有硝烟的和平时代,我们要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身,发挥模范作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定信念,更好地服务群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