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当前所在的位置: 凤阳先锋网 > 电教远教 > 工作动态

凤阳县临淮关镇琉璃岗村集中观看红色电影 《特级英雄黄继光》

阅读次数: 作者:陈凤琴 信息来源:凤阳县临淮关镇 发布时间: 2023-02-10 11:42
[ 字体: ]

为赓续红色血脉,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2月9日上午,临淮关镇琉璃岗村集中观看红色电影《特级英雄黄继光》。

该影片讲述了抗美援朝战争爆发后,黄继光主动报名参军,因头脑灵活、腿脚快,被选作通信兵,他一直渴望有机会能走上前线,为了战争的胜利作出自己的贡献。上甘岭战役爆发当日,前线通信受阻,他主动接过建立前线通信的任务。大反击之夜,黄继光跟随部队冲杀在第一线。在部队伤亡殆尽,任务眼看失败的危殆之际,黄继光挺身而出完成了那英雄壮举。

通过此次观影活动,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更加紧密团结在一起,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始终保持昂扬奋进的精神状态,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建设美好琉璃岗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