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当前所在的位置: 凤阳先锋网 > 电教远教 > 工作动态

凤阳县中都街道月华社区组织党员观看党员教育系列片

阅读次数: 作者:葛仕超 信息来源:凤阳县中都街道 发布时间: 2023-01-30 17:10
[ 字体: ]

1月30日上午,月华社区党支部在社区会议室组织党员观看了“安徽先锋”党员教育系列片,学习革命先辈们艰苦奋斗、甘于奉献的优良传统,让红色精神在基层党组织生根发芽、绽放光芒。

“安徽先锋”党员教育系列片生动形象地为社区党员干部们展示了优秀党员在他们所在的时代展现出的政治坚定、不畏牺牲、艰苦奋斗的精神品质,这些品质值得我们学习。

影片观看结束之后,社区党员干部久久不能平静,纷纷表示收获颇丰、意犹未尽,我们要学习这些优秀党员的过硬品质,不断提高自己的政治站位,一心向党,坚决拥护党的领导,要做到政治上过硬,作为基层社区的党员干部,我们的一举一动彰显着党的意志,要在为群众服务这个问题上立场特别坚定、态度特别鲜明、行动特别坚决,全心全意为居民群众服务。我们要把这些优秀党员和革命先辈的精神铭记于心并且传承下去,在新时代背景下,努力干好自己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