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当前所在的位置: 凤阳先锋网 > 美丽乡村

凤阳县中都街道举办“青春心向党 ‘元’聚共此事”联谊活动

阅读次数: 作者:薛欢 信息来源:凤阳县中都街道 发布时间: 2023-02-03 18:25
[ 字体: ]

为拓宽青年交友空间和沟通渠道,为青年提供一个展示自我、学习交流的平台。2月3日下午,中都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团工委联合凤阳县农村商业银行开展“青春心向党 ‘元’聚共此时”联谊活动。

“很高兴认识大家”环节拉开活动的序幕,青年们主动上台介绍自己,并以“很高兴认识大家”作为结尾,拉近大家距离,打破陌生人隔阂。互相介绍后,男女搭配分为两队形成竞争队营,通过“数七”“你画我猜”(传递版)、“知识竞赛”的激烈比拼,青年们在竞争中团结一心,在默契中结下友谊。

“现在小年轻工作都忙,活动范围也就那一小块,婚恋问题就耽误了。我们举办此次活动就是为了搭建这么一个互相认识、互相交流、发展友谊的平台,同时进一步拓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的广度和深度,激励年轻人们不负时代、不负韶华。”该活动负责人表示。

接下来,中都街道将继续探索、拓展年轻人们喜闻乐见的活动形式,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新时代新征程上不断创建中都工作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