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当前所在的位置: 凤阳先锋网 > 基层党建 > 城市党建

凤阳县临淮关镇濠梁社区党总支部联合濠州物业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阅读次数: 作者:张军 信息来源:凤阳县临淮关镇 发布时间: 2023-02-03 16:15
[ 字体: ]

正月十五月儿圆,家家户户庆团圆。在元宵佳节来临之际,为弘扬中华民族孝亲敬老的传统美德,让辖区内的孤寡、空巢老人度过一个愉快、祥和的元宵节,2月2日下午,临淮关镇濠梁社区党总支部联合濠州物业党支部开展“情暖空巢老人,喜迎元宵佳节”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现场,党员志愿者们和濠州物业党员们拿出提前准备好的糯米粉、白砂糖等汤圆材料,和老人们围坐在一起包汤圆、唠家常,大家有说有笑、其乐融融。老党员笑呵呵地说:“今天和大家一起包汤圆,整个过程充满了乐趣,感谢社区时刻惦记着我们,也感谢党和政府对我们的关心照顾。”那甜甜的幸福感呈现在笑容之中。

元宵佳节活动的开展,既为社区的老人们送去了温暖,同时也弘扬了“尊老、爱老、敬老、助老”的中华传统美德,营造了“家庭和美、邻里和睦”的良好社区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