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当前所在的位置: 凤阳先锋网 > 人才工作

凤阳县大庙镇:召开新年人才工作部署会

阅读次数: 作者:徐凯 信息来源:凤阳县大庙镇 发布时间: 2023-02-03 15:37
[ 字体: ]

2月2日,大庙镇召开新年人才工作部署会。大庙镇党委副书记、镇长主持会议并讲话,大庙镇组织部门与各村党组织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总结了上一年度人才工作重点任务完成情况,梳理组织部门与各村在人才工作中遇到的难点和问题并提出解决建议,安排部署今年的人才工作。

指出,大庙镇人才工作成效很大程度上取决于各单位对人才工作的态度和工作落实的力度。虽然上一年度在人才工作上取得了一定的成效,但也存在人才优先理念尚未入脑入心、工作谋划不深不透、工作调度机制不够健全等问题,希望各村能主动作为、奋勇争先,切实履行好党管人才责任,组织部门也要定期调度,加强考核。

强调,要围绕当前发展需求,聚焦关键重点,全力做好各类别各层次人才引聚工作;要注重加强挖掘和培育本土人才,把有能力、有技术的“土专家”“田秀才”找出来、用起来,努力打造一批立足本土、具有战略眼光、富有开拓精神的人才队伍;要结合干部作风和营商环境“双提升”专项行动,以精心服务、事业激励、关爱尊重留用人才,为各类人才提供优质保障,努力营造尊重人才、学习先进、见贤思齐、追比赶超的社会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