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当前所在的位置: 凤阳先锋网 > 先锋动态

县长王俊卿到循环经济产业园调研

阅读次数: 作者:王新睿 信息来源:凤阳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23-02-03 11:58
[ 字体: ]

2月2日上午,县委副书记、县长王俊卿来到循环经济产业园,走访调研民营企业及节后复工复产和安全生产情况。他强调,要持续强化服务保障,毫不松懈抓安全,有力有序地推动企业复工复产,确保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实现“开门红”“开门稳”。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史学军陪同调研。县直相关单位、县循环经济产业园主要负责人参加调研。

王俊卿一行先后来到安徽拓美威焊割科技有限公司、安徽华泰尔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凤阳县鼎耀服饰有限公司、凤阳宝龙工程机械有限公司、安徽致君利再生资源科技有限公司、鑫国宏电力科技有限公司、安徽新鑫金属科技有限公司、安徽玉川物流有限公司、安徽东晟铝业集团有限公司等地,每到一处,王俊卿都认真听取相关部门和企业家的汇报,详细了解各企业、项目复工复产及发展规划、生产经营、市场销售、员工返岗等情况,现场协调解决企业在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问题,并向各位企业家致以新春祝福。

王俊卿指出,企业和项目的复工复产,是确保顺利完成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的重要支撑,推动企业、项目安全、快速的生产尤为重要。全县各职能部门要压紧压实安全生产责任,加强安全监管,督促企业严格执行安全生产各项规章制度和生产设备操作规程,确保安全生产万无一失。要增强主动服务意识,为企业纾困解难,积极帮助企业争取相关资金政策扶持,推动企业高效有序复工复产。要全面摸排企业的用工需求和人才缺口,通过线上线下等多种招聘渠道,满足企业不同层次的人力需求,为企业健康发展提供人才支撑。

王俊卿强调,企业要对照既定目标任务,认真做好新一年的项目谋划和企业发展规划,优化企业管理机制,完善企业生产设施设备,不断提升企业生产经营能力,快速有序复工复产,为实现我县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奠定坚实基础;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时刻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切实加强安全隐患排查,把安全生产放在心上、抓在手上、落实到行动上,坚决防范和遏制事故发生,确保项目稳步推进、企业安全发展。

调研结束后,王俊卿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了循环经济产业园关于项目招引、低效用地、环境治理等方面的工作汇报,并就反映的各项问题一一提出了解决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