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当前所在的位置: 凤阳先锋网 > 先锋动态

县委书记朱林主持召开“春访·助企”硅基产业企业家茶话会

阅读次数: 作者:林海 信息来源:凤阳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23-02-01 18:13
[ 字体: ]

2月1日上午,县委书记朱林主持召开“春访·助企”硅基产业企业家茶话会,邀请硅基产业企业家面对面交流,了解企业发展情况及诉求,帮助企业解决问题,进一步创建一流营商环境。贾培洋、方方、曹启兵出席会议。县硅基产业16家企业负责人及县委办、营商办、县直有关单位、部分乡镇街道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朱林表示,回首2022年,我县经济社会发展取得了较好的成绩,特别是硅基产业取得了长足发展,与在座各位企业家的贡献是分不开的。因为有你们,凤阳提升了形象,扩大了影响,带动了就业,同时我县的工业界面形象也得到了极大提升,硅基产业越来越熠熠生辉。

朱林强调,由于老企业的扎根,新企业的到来,让凤阳能够有展现服务能力、保障服务水平的机会,为我们创造了新的产业体系,并不断完善了产业体系,展示出我县优良的营商环境。希望各位企业家在经营发展的同时,帮助推介凤阳,吸引更多的企业来到凤阳,特别是产业配套企业的落户,能够在完善产业链的同时,帮助企业节约成本、互相提升。县委、县政府是各位企业的金牌店小二,将持续创造优良的营商环境,改进工作作风,携手前进,共同发展。

会议还就光伏产业发展情况进行了简要介绍,参会企业进行了交流发言,介绍了各自发展情况、发展过程中是否有需要帮助协调解决的事项,并对我县营商环境、企业服务、双招双引、园区建设等方面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