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当前所在的位置: 凤阳先锋网 > 电教远教 > 工作动态

凤阳县临淮关镇临淮村组织党员观看《淬火青春》

阅读次数: 作者:杨连连 信息来源:凤阳县临淮关镇 发布时间: 2023-01-10 10:56
[ 字体: ]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及发挥远教电教宣传教育服务功能,临淮村组织党员、干部集中观看《淬火青春》。

《淬火青春》通过与抗大第八、九分校亲历者以及他们的后代对话,采访“七一勋章”获得者吕其明及相关党史专家,讲述了皖南事变后抗大第八、九分校在皖东小城——天长办学和斗争的历史,展现了年轻的抗大师生与历史同向、与国家同行,在抗战的汹涌波涛中挺身而出的英雄事迹。

观看结束后,临淮村党员们纷纷表示,如今的幸福生活靠的是无数革命先烈对党的事业无比忠诚,靠的是无数革命先烈不怕流血牺牲,敢于夺取胜利得来的。我们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应当努力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群众办实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