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当前所在的位置: 凤阳先锋网 > 电教远教 > 工作动态

凤阳县大庙镇高陈村组织党员观看电教片

阅读次数: 作者:薛凤仪 信息来源:凤阳县大庙镇 发布时间: 2023-01-13 10:00
[ 字体: ]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提高党员素养,高陈村组织全体村干部观看党员教育电视片。

《小甸星火》以文献纪实的方式,回顾了1923年底安徽省第一个农村党组织——中共小甸集特支成立的历史过程,讲述了以曹蕴真、薛卓汉、方运炽、徐梦周等为代表的中共小甸集特支早期党员们,在严酷的形势下开展革命斗争,大多把生命定格在了二三十岁的年纪,他们点燃的革命星火愈燃愈亮,掀起了江淮大地革命的燎原之势。

观看结束后,与会干部依次发言,互相交流心得,表示在以后的工作和生活中,会继续为高陈村的建设奉献自己的力量。最后由高陈村第一书记李作总结发言,用革命先烈的英勇事迹激励当代党员干部,继续砥砺前行,并强调以后将继续采取此种学习方式,提升干部整体综合素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