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当前所在的位置: 凤阳先锋网 > 电教远教 > 工作动态

凤阳县玄武街道组织党员干部观看优秀党员电视教育片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凤阳县玄武街道 发布时间: 2023-01-19 17:31
[ 字体: ]

为充分发挥党员电教宣传教育服务功能,学习身边先进典型。近日,玄武街道组织各村(社区)党员干部观看了由安徽省党员电化教育中心推出的优秀党员电视教育片,用实际行动诠释永远跟党走的信念。

玄武街道各村(社区)党员干部带头,积极组织各村(社区)全体工作人员共同观看了包括《曙光初升》《小甸星火》《梧桐花开》《红色脉搏》等优秀电视片,并在观看结束后开展交流讨论,纷纷分享学习心得。

门台社区党员张莲琴感慨道:“我们应当紧紧依靠群众,发扬吃苦精神,为国家发展奉献自己的力量。”方邱湖社区党员杨帆说:“观看了这部电教片以后,我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和体会,向优秀共产党员学习。努力在平凡的工作生活中创造出成绩。”

此次观看优秀党员电视教育片,在引导广大党员群众以昂扬姿态奋力开启现代化美好安徽建设新征程中发挥重要作用。也激励了新时代党员从前辈足迹中了解党的光辉历史,学习他们的崇高精神,并让这种革命精神代代相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