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当前所在的位置: 凤阳先锋网 > 电教远教 > 工作动态

凤阳县殷涧镇宋集村组织村干部观看电教片《寻道》

阅读次数: 作者:李敏 信息来源:凤阳县殷涧镇 发布时间: 2023-01-16 16:09
[ 字体: ]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殷涧镇宋集村组织全体村干部观看电教片《寻道》。

电教片《寻道》结合巢湖市红色资源陈原道故居,通过寻访先烈革命足迹,回顾革命历史,讲述了陈原道光辉而短暂的革命生涯。1933年,陈原道第二次被捕,在南京雨花台英勇就义。他的牺牲展现了一位真正的革命者对党的无比忠贞、对共产主义的坚定信仰和“身可杀而爱国热血不可消,头可断而救国苦衷不可灭”的大无畏革命精神,激励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牢记初心使命,砥砺奋进前行。

观看结束后,与会干部结合党的二十大精神交流心得体会,纷纷表示要学习陈原道同志的精神,立足岗位、甘于奉献、勇于担当,用实际行动为村级建设奉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