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当前所在的位置: 凤阳先锋网 > 先锋动态

凤阳举行2022年度干部荣休仪式

阅读次数: 作者:杜同心 信息来源:凤阳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23-01-13 15:22
[ 字体: ]

1月11日下午,凤阳县举行2022年度干部荣休仪式。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刘吉昌出席仪式并讲话,他表示,大美凤阳建设如今取得的成绩,离不开每一位荣休干部的光荣付出,希望荣休老同志始终保持初心,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大美凤阳建设,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年轻干部和在职同志要勇接使命,握紧凤阳建设的接力棒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邱荆枫出席仪式,部分荣休干部代表、离退休干部工作负责人参加仪式。

刘吉昌在仪式上首先代表县委县政府向2022年度荣休干部表示感谢,他说,广大荣休干部战斗在最艰苦的岗位、坚守在最辛苦的岁月,坚守使命职责,在不同的岗位上奉献了自己的青春和热血,为我县经济社会健康向上发展做出了不可替代的卓越贡献,大美凤阳建设如今取得的成绩,离不开每一位荣休干部的光荣付出,荣休干部们用良好的职业操守和辛勤的付出为自己的职业生涯画上了圆满的句号;希望荣休老同志始终保持初心,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凤阳的建设,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积极围绕党委政府工作建言献策,弘扬正能量、树立好榜样;组织部门也将一如既往地做好全县干部队伍的关心和服务保障工作,让每一位荣休干部的辛勤付出铭刻在凤阳发展的史册上;众多年轻干部和在职同志要以荣休干部为做人榜样、做事标杆,立足自身岗位,恪守信念,团结奋斗,始终牢记“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握紧大美凤阳建设的接力棒。

仪式上,邱荆枫宣读了《关于做好退休干部服务管理工作的若干措施》,部分荣休干部代表作了发言。全体人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在铿锵有力的誓词声中,仪式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