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当前所在的位置: 凤阳先锋网 > 干部工作 > 组工队伍

凤阳县举办2022年县直机关党务干部专题培训班

阅读次数: 作者:李梦雪 信息来源:凤阳县直机关工委 发布时间: 2022-10-31 17:50
[ 字体: ]

10月26日至28日,凤阳县直机关工委在安徽小岗干部学院举办2022年县直机关党务干部专题培训班,各直属党组织党务干部共74人参加了集中培训。县直机关工委负责人出席开班仪式并作动员讲话。

本次培训邀请了滁州市委党校、蚌埠市委党校、安徽科技学院等教授及县委组织部、县直机关纪委等部门的领导干部授课。培训课程内容丰富,既安排了做好基层纪检工作、落实“三会一课”、做好发展党员工作以及提高机关党建工作质量等党建业务课程,又安排了习近平经济思想、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习近平法治思想、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数字时代意识形态工作等专题课程。

本次培训通过专题讲座、观看影片、交流发言等多种学习形式,进一步提升党务干部的党性修养和业务能力水平,增强抓好机关党建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培训结束后学员们纷纷表示,此次培训的课程具有较强的理论性和针对性,将在今后的工作中扎实做好机关党建工作,发挥县直机关的表率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