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当前所在的位置: 凤阳先锋网 > 先锋动态

凤阳召开庆祝第23个中国记者节座谈会

阅读次数: 作者:衡孝舟 信息来源:凤阳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22-11-08 18:08
[ 字体: ]

11月8日上午,凤阳县召开庆祝第23个中国记者节座谈会。县委常委、宣传部长赵文霞,副县长张艳出席会议。县融媒体中心全体新闻工作者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赵文霞代表县委向全县奋战在新闻战线上的广大新闻宣传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她指出,广大新闻工作者要突出党性,把党的声音传递好。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我县新闻工作者要精心策划、集中报道,大力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平实务实、精准精确、高质高效地宣传阐释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全党、教育人民、指导实践;要宣传我县各界干群对党的二十大的热烈反响和积极评价,宣传各地各部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具体举措和实际行动;要积极开展网络宣传,把网络传播平台作为党的二十大精神宣传的重要阵地;要精心组织对外宣传,多渠道宣介我县在党的二十大精神指引下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的举措成效。要担当职责,把凤阳故事讲述好。当前,凤阳的发展已进入了一个新阶段。要大张旗鼓地宣传凤阳加快实现“跻身全省十强”、“打造千亿硅谷”两大战略目标,多宣传我县坚定不移攻坚项目,聚力增强实体经济新举措;多宣传完善提升城市基础功能、聚力推进乡村振兴新形象;多宣传我县坚定不移普惠民生、坚定不移优化生态新成效;多宣传党的建设伟大工程、加强作风建设新气象。要把握取向,把正能量凝聚好。要结合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暖民心行动、改作风办实事优环境、乡村振兴等主题宣传。要勇争一流,把队伍形象树立好。希望广大新闻工作者,充分发扬吃苦精神、奉献精神、工匠精神,发扬“干一行、爱一行、专一行、精一行”的新闻宣传优良传统,不断提升新闻从业人员的综合素养,不断提高做好新形势下新闻宣传工作的本领,建立一支党和人民信赖的新闻工作者队伍,为推动凤阳高质量发展助力添彩。

赵文霞强调,新时代承载新使命、新使命铸就新辉煌。未来,还要持续加强全媒体传播体系建设,敢于发声、勇于发声、善于发声,构建完善网上网下一体、内宣外宣联动的主流舆论新格局。让我们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中央、省委和市委、县委的坚强领导下,恪守新闻职责,坚守职业道德,在建设新阶段现代化大美凤阳建设的生动实践中,书写凤阳新闻事业新的绚丽篇章。

最后,赵文霞祝大家节日快乐、工作顺利、身体健康、阖家幸福。

张艳宣读了2022年度优秀记者、先进新闻工作者名单。

会上,县融媒体中心党组书记、主任张强从县融媒体中心新闻宣传工作取得的成绩、各平台的发展状况以及下一步工作打算等工作开展情况作了汇报。

会议对2022年度优秀记者、先进新闻工作者进行了表彰,与会领导为受表彰人员颁发了证书。获表彰人员代表在会上作了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