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当前所在的位置: 凤阳先锋网 > 先锋动态

凤阳县青年联合会第一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开幕

阅读次数: 作者:盛辉 杜同心 信息来源:凤阳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22-11-09 18:00
[ 字体: ]

11月8日,凤阳县青年联合会第一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开幕。县委书记朱林,团市委书记孙静,团市委副书记、市青联主席戴莺,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长菊,县政协副主席朱瑞出席会议。县青年联合会第一届委员会全体委员参加会议。

大会应到代表103人,因病因事请假8人,实到95人,符合开会要求。

朱林代表县委、县政府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他说,全县广大青年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攻坚克难、踔厉奋发、艰苦创业、无私奉献,充分展现了当代凤阳青年昂扬向上、奋发有为的时代风貌;县委将一如既往做好全县青年朋友的知心人、青年工作的热心人、青年群众的引路人,关注青年、关心青年、关爱青年,倾听青年心声,鼓励青年成长,支持青年创业,为我县青年成长成才创造良好的环境和条件,共青团组织也将从巩固和扩大党执政的青年群众基础的高度出发,更好地发挥在青联中的核心作用。

朱林强调,广大青年要站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高度,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始终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始终坚定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对社会主义和共产主义的信念,勇担时代重任,把个人理想同国家富强、民族复兴、人民幸福、社会和谐紧密结合起来,争做民族复兴的时代先锋;广大青年要勤于学习、善于学习、勤于总结、勇于实践,努力走在时代进步前列、走在改革发展的前列;要积极投身创新创业,助力乡村振兴,积极参与志愿服务活动,做民族精神和时代精神的传承者、弘扬者,做传统道德和优秀文化的尊崇者、践行者,做文明理念和社会新风的传播者、引领者,在建设现代化大美凤阳新篇章中,创造出无愧于时代、无愧于青春的辉煌业绩。

孙静代表团市委、市青联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她指出,凤阳青年工作在中共凤阳县委的领导下,在爱国主义教育、青年人才工作、青年创新创业就业、维护青少年合法权益、服务公益事业等方面取得了显著成果,各界优秀青年和青年团体的涌现为县级青联的成立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提供了成熟的群体保障。

就进一步开展好青联工作,孙静强调,要始终坚持党的领导,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作为第一行为准则,坚定不移跟党走,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要始终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这一工作主线,引导青年在感悟新时代、融入新时代、建功新时代中展现作为、再创辉煌;要着力增强学习本领、改革本领、创新本领和青年工作本领,切实推动凤阳县青联事业持续发展、全面发展、蓬勃发展、健康发展。

大会选举产生了凤阳县青联主席、副主席和常务委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