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当前所在的位置: 凤阳先锋网 > 干部工作 > 干部教育

凤阳县审计局:下好“三步棋” 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阅读次数: 作者:王蓉 信息来源:凤阳县审计局 发布时间: 2022-10-31 17:51
[ 字体: ]

凤阳县审计局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最重要的政治任务,采取多种方式,加大学习宣传力度,在学懂、弄通、做实上持续下功夫,推动审计工作再上新台阶。

一是抓紧组织谋划,下好动员部署“先手棋”。组织全体人员集中观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直播盛况,认真聆听报告。第一时间召开党组会议,成立由局党组书记任组长的领导小组,压实工作责任;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强化督促指导,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纳入党组中心组及党支部工作计划中,确保学习有力有序推进,由办公室统一发布会议精神学习工作行事历。

二是抓实学习教育,下好宣传教育“关键棋”。坚持“全方位宣传、多角度报道、深层次解读”,结合文明城市创建契机,进社区开展丰富多彩的宣传活动,由单位组织社区志愿者开展“坚定不移跟党走,同心共筑中国梦”“开创新时代,迈上新征程”等主题活动。全体审计干部坚持“线上+线下”同步发力,线上以学习强国为载体,线下利用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主题党日和“三会一课”等载体组织党员广泛开展学习宣传,向广大群众和被审计对象广泛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启互动式宣传新体验。

三是抓好责任落实,下好学习实效“核心棋”。明确定方案、定计划、定规矩,领导小组切实履行职责,进行总体统筹,制定知识测试,巩固学习成果,并根据实际适时调整具体实施举措落实。全体审计干部坚持个人自学和集中研学相统一、线上线下学习相结合,所有党员干部撰写交流研讨材料,全员参加知识测试,领导小组统计审计干部学习情况上报局党组,确保学习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