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当前所在的位置: 凤阳先锋网 > 干部工作 > 干部综合

凤阳县总铺镇组织镇离退休干部开展“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主题活动

阅读次数: 作者:张璐璐 信息来源:凤阳县总铺镇 发布时间: 2022-09-29 16:31
[ 字体: ]

为进一步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发扬敬老养老助老的传统美德,在重阳节来临之际,9月29日上午,总铺镇组织镇离退休干部开展“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主题活动,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包含义诊、健康知识讲座、太极拳、八段锦表演等。

活动首先由总铺镇卫生院的田院长为大家讲解了老年人保健知识,包括日常养生、食疗讲解等常见病以及高血压和糖尿病的预防。免费为在场的老干部进行了健康咨询、健康指导、问诊、心肺听诊、血压等项目检查。

邀请凤阳县陈氏太极拳协会会长现场教学太极拳、八段锦等,老干部们纷纷跟练,学得兴致勃勃。

在随后举行的“喜迎二十大 建言献策话茱萸”座谈会上,老干部们畅所欲言,围绕总铺镇目前基层党建、乡村振兴、人居环境整治和综治信访等重点工作积极建言献策。

活动现场气氛其乐融融,老干部们纷纷表示,感谢党和政府对他们的关心和爱护,他们会继续发挥余热,退休不褪色,为“五色林果、多彩总铺”的建设添砖加瓦,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