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当前所在的位置: 凤阳先锋网 > 通知公告

凤阳县2022年公开引进党政干部储备人才面试公告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凤阳县委人才办 发布时间: 2022-10-11 09:03
[ 字体: ]

凤阳县2022年公开引进党政干部储备人才面试公告

根据《滁州市2022年公开引进党政干部储备人才公告》规定,经资格初审,现将凤阳县职位面试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核减岗位 

因参加面试人数不够开考比例,凤阳县岗位①计划引进人数核减3人,凤阳县岗位②取消,凤阳县岗位④取消。 

二、面试安排 

1.报到时间及地点。请考生于10月14日(上午:8:00-12:00,下午2:30-5:30)到凤阳县委组织部410室(凤阳县政府大楼),进行现场资格复审。资格复审应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原件、本科阶段以来的学历学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交通及住宿票据原件、本人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等材料。资格复审符合条件的,领取面试通知书。资格复审不符合条件的,取消面试资格。 

2.面试时间及地点。请考生于10月15日上午7:10到指定地点集合,具体地点详见《凤阳县2022年公开引进党政干部储备人才面试通知书》,未按时到指定地点集中的视为自动放弃。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的方式,主要考察考生从事相关工作应具备的综合素质和能力。满分为100分,合格分为70分,时间为15分钟。 

三、有关要求 

1. 本次面试,对考生在凤住宿(住宿地点自行选择)补助相关费用,住宿费每人合计不超过300元;按来凤单程交通票据的2倍补助往返交通费,补助不超过火车硬席、高铁/动车二等座、飞机经济舱标准,每人合计最高不超过1500元。

2.面试人员请在面试前认真阅读本公告内容,保管好考试所需身份证等有关证件,并按规定时间、地点要求参加面试。 

3.请考生严格遵守疫情防控有关规定,合理安排个人行程,自觉遵守相关防疫要求和属地人员管控政策。



凤阳县委人才办

2022年10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