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当前所在的位置: 凤阳先锋网 > 通知公告

致全县离退休干部的一封信!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凤阳县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 2022-09-28 12:51
[ 字体: ]
尊敬的各位离退休老同志:

你们好!

菊开遍地金,重阳胜春光!正值国庆,又逢重阳,家国同欢,在这满漾着幸福的美好时节,中共凤阳县委组织部谨向您及您的家人致以亲切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

今年以来,我县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按照省、市、县党代会工作部署,坚持稳字当头、稳中求进,锲而不舍、奋勇争先,奋力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1—8月份,规上工业增加值同比增长7.7%,全市第六;固定资产投资同比增长21.7%,全市第四;限上消费品零售额18.6亿元,同比增长28.3%,总量全市第五,增速全市第二;地方一般预算收入29.5亿元,同比增长55.2%,总量全市第二,增速全市第一。

感谢广大老同志为凤阳改革发展稳定倾注的心血,付出的努力!

希望广大老同志在颐养天年的同时,继续担当起爱党、忧党、兴党、护党的政治使命,当好理想信念教育的“活教材”,做好凤阳文化传播的“活字典”,传播凤阳好声音、宣讲凤阳好故事,持续奋力谱写新阶段现代化大美凤阳建设新篇章,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衷心祝愿全体离退休老同志万事顺意!身体安康!

中共凤阳县委组织部
2022年9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