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当前所在的位置: 凤阳先锋网 > 基层党建 > 城市党建

铭记历史 缅怀先烈——凤阳县财政局开展烈士纪念日活动

阅读次数: 作者:程夕勇 信息来源:凤阳县财政局 发布时间: 2022-09-30 14:27
[ 字体: ]

为激发财政干部爱党爱国热情,弘扬爱国主义精神,9月28日,在烈士纪念日来临之际凤阳县财政局全体干部及县属几家平台公司前往凤阳县烈士陵园,开展“迎国庆 祭英烈”活动,致敬英雄。

活动伊始,全体人员来到革命烈士纪念碑前,为革命烈士敬献鲜花,深切缅怀革命烈士为实现民族独立、人民解放和人民幸福而英勇捐躯的不朽功绩。在庄严肃穆的纪念碑前,县财政局党组书记、局长周梅介绍了凤阳革命烈士的光荣历史,带领全体干部重温那段峥嵘岁月,并要求大家饮水思源,牢记使命,学习弘扬烈士革命精神,为大美凤阳建设贡献财政力量。

山河已无恙,吾辈当自强。对英烈事迹的每一次深情回望,都是砺初心、担使命、永奋斗的精神洗礼。活动结束后,全体干部纷纷表示,要从先烈们留下的珍贵精神财富中汲取精神力量,脚踏实地、勇于拼搏,为凤阳财政事业贡献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