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当前所在的位置: 凤阳先锋网 > 基层党建 > 城市党建

凤阳县中都街道举行“红旗飘飘 党徽闪烁”主题升旗仪式

阅读次数: 作者:何圣洁 信息来源:凤阳县中都街道 发布时间: 2022-09-30 15:18
[ 字体: ]

9月30日,中都街道办事处举行了庄严的升国旗仪式。

中都街道的党群干部们,身着正装、神情肃穆、动作齐整。迎着灿烂的阳光,随着雄壮的国歌奏响,鲜艳的国旗冉冉升起,全体人员神情庄重地向国旗行注目礼,强烈的爱党、爱国之情升腾在每个人的心中。

街道主要负责同志表示大家要团结带领党员干部坚定自信、增强主动,守正创新、勇毅前行。越是关键时刻,越要沉着冷静,全街道干部要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校准工作方位,把握着力重点,立足本职,真抓实干,以实际行动和实在成效交出优异答卷。

升旗仪式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我们国家在波澜壮阔的历史进程中不断壮大,感到无比骄傲和自豪,作为基层党员,就要扛起新担当、展现新作为,扎扎实实工作,勤勤恳恳付出,默默无闻奉献,推动街道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