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当前所在的位置: 凤阳先锋网 > 基层党建 > 党员队伍

凤阳县大庙镇组织各村党务工作者赴东陵村学习交流基层党建工作

阅读次数: 作者:刘飞 信息来源:凤阳县大庙镇 发布时间: 2022-09-22 09:25
[ 字体: ]

为进一步提升党务工作者的业务水平和素质,夯实党建工作基础,9月20日上午,大庙镇组织各村党务工作者到东陵村党群活动中心和知青馆学习交流基层党建工作。

一行人先来到刚刚改造后的东陵村党群活动中心参观,查看了党务公示栏、党建网格地域分布图、“六亮”展板、党建工作档案资料等内容。学习交流的同志仔细看、认真听,结合各自村实际进行互相交流、借鉴先进经验,对一些好的经验和做法用手机记录下来。活动最后参观了东陵村“知青文化”党性教育馆。据了解,东陵村近期对为民服务大厅、党员活动室进行了改造提升,配全服务设施,温馨服务环境。推行“全程代办和帮办”服务模式,并建立党建、民生、退伍军人、计生等6个窗口代办,建立志愿者和网格员帮办服务体系,打通了为民服务最后一公里。

此次活动让各村党务工作者对东陵村党支部的业务工作、组织架构、主要工作及经验做法有了更深的了解,为各村后续的党务工作积累宝贵的先进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