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当前所在的位置: 凤阳先锋网 > 先锋动态

安徽省农业科技学院王士梅一行到凤阳调研商讨院士工作站建设

阅读次数: 作者:吴昊禹 信息来源:凤阳县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 2022-05-18 15:29
[ 字体: ]

5月18日,安徽省农业科技学院王士梅一行到凤阳调研商讨院士工作站建设有关事宜,县委组织部副部长魏国斌、刘府镇党委书记胡玉等陪同调研。

会上,王士梅介绍了团队人员配置、师资力量以及当前在农作物育种方面有关成果,一行人就博士站选址及配套设施建设进行了详细探讨。王士梅表示:近年来,凤阳县经济发展迅速,人才环境良好,有安徽科技学院等高校技术支持,希望能通过在凤阳建立院士工作站及大学生实训基地,为国家不断培养农业科技人才,推动粮食种子国产化进程。

县委组织部副部长魏国斌对王士梅一行表示欢迎,强调将组织县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召开联合办公会,全面梳理人才奖补政策,充分释放人才政策红利,为来凤人才团队提供全方位优质人才服务。

据悉,安徽省农业科技学院将在凤阳县刘府镇建立院士工作站、大学生实训基地,该基地将配套面积800亩的试验田以及相关农业设施。下一步,凤阳县将加快推进院士工作站及大学生实训基地配套设施建设,以优质、高效的服务,彰显凤阳招才留才诚意,吸引人才团队早日拎包入“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