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当前所在的位置: 凤阳先锋网 > 先锋动态

滁州市委组织部人才发展中心一行深入武店镇调研

阅读次数: 作者:陈莎莎 信息来源:凤阳县武店镇 发布时间: 2022-05-17 14:52
[ 字体: ]


517日上午,刘吉昌部长陪同国家级领军人才、俄罗斯工程院外籍院士滁州市引才大使、安徽中益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滁州学院特聘教授冯守中调研组和市人才发展中心主任朱龙一行到武店镇实地考察石灰石矿产资源。县委组织部副部长魏国斌、镇党委书记成守香全程陪同。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凤阳县往回山建材有限公司和安徽省凤阳宏顺建材有限公司,与企业负责人在生产现场进行了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企业石灰生产流程、生产工艺、产量规模,核实了石灰石原矿来源、及石灰产品用途,并与企业负责人就当前企业生产过程中的主要能源消耗、能源成本变动情况进行探讨,为下一步开展碳排放统计监测打下基础。

冯守中院士提出,在矿山开发利用中,要进一步创新工作理念,通过“矿山新开”的方式降低生态破坏,按照“生态优先、供需平衡、布局合理、矿山利用”的总体思路进行产业转型升级,加大技术投入,提升产品附加值,加大促进矿产资源勘查、开发利用与生态文明建设协调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