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当前所在的位置: 凤阳先锋网 > 干部工作 > 干部监督

凤阳县大溪河镇纪委开展“疫”线突击督查

阅读次数: 作者:孙正美 信息来源:凤阳县大溪河镇 发布时间: 2022-04-20 15:33
[ 字体: ]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为贯彻落实镇疫情防控部署要求,4月16日到17日大溪河镇纪委联合镇疫情防控工作人员组成督查组,采取“四不两直”的方式对全镇范围内15个宾馆及酒店的疫情防控工作开展突击督查,确保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落实落细,坚决守住疫情防控安全底线,筑牢疫情防控墙。

此次督查重点围绕疫情防控“两码”联查、48小时核酸、人员信息摸排等情况开展,督查组针对各宾馆及酒店登记入住人员进行信息核查,随机抽查入住人员的“两码”情况,是否持有48小时核酸证明,是否存在中高风险区域未报备人员,督查后发现全镇范围内的宾馆及酒店基本都能够落实各项防控举措。

下一步,镇纪委将进一步压实监督责任,开展全覆盖、多轮次的督查,严格落实疫情防控主体责任,为疫情防控工作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