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当前所在的位置: 凤阳先锋网 > 干部工作 > 干部教育

凤阳县直机关工委举办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

阅读次数: 作者:凌云枫 信息来源:凤阳县直机关工委 发布时间: 2021-10-09 19:26
[ 字体: ]

9月15日至17日,县直机关工委举办县直机关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首次采取小班化教学对县直机关、国有企业第二批党员发展对象进行为期3天的集中培训。针对本次培训班参训人员少、年纪轻、学历高的特点,培训主要采取自学和讨论交流相结合的方式进行。

按照培训安排,9月17日下午,全体参训学员参加了结业测试,通过闭卷考试,检验了学员对党的基本知识的掌握程度,帮助学员查漏补缺、找准短板,使学员进一步吸收、理解、掌握学习内容,真正做到入脑入心。

经过3天的集中培训,学员们对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基本方略及党章党规有了更加系统的认识,进一步强化了理论武装,端正了入党动机、坚定了理想信念。大家纷纷表示将立足岗位、担当作为,牢记初心和使命,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入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