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当前所在的位置: 凤阳先锋网 > 干部工作 > 干部教育

凤阳县总铺镇开展党务工作者“学习 讨论 提升”活动(第一期)

阅读次数: 作者:吴薇 刘学英 信息来源:凤阳县总铺镇 发布时间: 2021-08-11 11:17
[ 字体: ]

8月10日下午,凤阳县总铺镇以组工干部“大学习、大讨论、大提升”学习月活动为契机,开展党务工作者“学习 讨论 提升”活动(第一期),会议由总铺镇组织委员主持,镇组织干事、选调生及驻村工作队成员和部分村的组织员参加会议。

在前期自学的基础上,镇组织委员带领大家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中国共产党章程》、《共产党宣言》和凤阳组工第九期(抓党建促乡村振兴专刊)。

随后大家根据前期和今天会议学习的内容进行了交流讨论,并就乡村振兴和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镇组织委员针对党建业务方面对各村提出几点要求和具体做法,希望大家能够更好的开展工作,为村里出谋划策。要求大家会后针对此次学习内容撰写心得体会。

为进一步提升党务工作者业务素质,总铺镇将把此次学习讨论活动作为一项长期性基础性工作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