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当前所在的位置: 凤阳先锋网 > 基层党建 > 城市党建

凤阳农商银行举办“初心不忘、我心向党”主题演讲比赛

阅读次数: 作者:林志浩 信息来源:凤阳农商银行 发布时间: 2021-10-22 17:14
[ 字体: ]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也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为深入学习贯彻党中央关于开展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宣传教育的有关通知精神,持续深化爱国主义教育,在学思践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10月14日,凤阳农商银行举办“初心不忘、我心向党”主题演讲比赛。来自各党支部的24名优秀员工参加比赛,总行领导班子成员,各网点、部门负责人共计60余人观看了比赛。

比赛过程中,参赛选手紧紧围绕演讲主题,结合岗位工作实际,巧妙借助文字语言的魅力,回溯党的发展史、改革史、创新史和奋进史,以自己的亲身感受和身边的感人事例,声情并茂、满怀激情地抒发了对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坚定信念,充分展现了新时代凤阳农商银行员工拼搏进取、奋进担当的精神风貌和敬业风采。

演讲比赛采取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现场评分排名,现场公布名次,整场比赛过程紧张激烈,精彩纷呈。经过2个小时的激烈角逐,来自大庙党支部的李浩获得一等奖,黄湾党支部的赵林玉、殷涧党支部的杨坤获得二等奖,三等奖被营业部党支部的卢秀秀、临淮党支部的刘二响和西泉党支部的唐二双摘得。

此次演讲比赛,是凤阳农商银行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活动之一。旨在通过活动的开展,教育引导全行党员、员工坚定理想信念,传承红色基因,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奋力开创凤阳农商银行改革发展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