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当前所在的位置: 凤阳先锋网 > 基层党建 > 农村党建

凤阳县府城镇组织部组织观看《党课开讲啦》

阅读次数: 作者:王德超 信息来源:凤阳县府城镇 发布时间: 2021-10-22 11:40
[ 字体: ]

10月16日,由中央组织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录制的《党课开讲啦》节目即将播出。府城镇各村社区、全镇工作人员以不同方式收看了本期节目。

当日晚,府城镇组织部集体收看了《党课开讲啦》第一期节目《党的光辉历程》。节目的主讲人是来自中共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的副校(院)长谢春涛,他在节目中和观众分享了他关于中国共产党的思考: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成为世界上唯一一个执政超过七十年的政党,中国疫情为什么能如此迅速地被控制等等,以及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创造的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成就。

谢院长的讲述,让人感触良多,正是因为中国共产党始终为民着想,一心为人民服务,才会在七十年的风风雨雨中一路兼程,继续蓬勃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