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当前所在的位置: 凤阳先锋网 > 基层党建 > 城市党建

凤阳县红心镇:党建指导员深入企业 扎实推进党建工作

阅读次数: 作者:刘高 信息来源:凤阳县红心镇 发布时间: 2021-10-17 10:51
[ 字体: ]


为更好地促进辖区内非公企业发展,进一步加强企业党组织建设,近日,凤阳县红心镇组织部门及非公党建指导员一起开展非公企业实地走访,深入方长现代农业发展有限责任公司指导党建工作。

走访过程中,一行人查看生产设施,详细询问企业近期经营情况、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了解企业秋季粮食收储情况。与企业党员召开座谈会,交流近期党建工作开展及党史学习情况,充分听取企业对非公党建工作的意见和建议,指导企业进一步加强星级党支部建设。

党建指导员指出,方长农业作为本土粮食生产加工类企业,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讲奉献、勇担当,在疫情防控期间及今年河南洪灾期间,积极捐赠物资,展现了粮食加工类企业应有的责任与担当,值得肯定。企业党支部负责人表示,感谢上级党委和党建指导员对工作的指导和帮助。在以后,会一如既往加强企业发展,切实抓好企业党建工作,引导党员亮身份、做表率,引导企业担起社会责任。着力实现企业发展与党建工作的良性互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