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当前所在的位置: 凤阳先锋网 > 电教远教 > 工作动态

凤阳县板桥镇古城村集中观看《中国共产党党史专题讲座》

阅读次数: 作者:张志成 信息来源:凤阳县板桥镇 发布时间: 2021-09-27 18:56
[ 字体: ]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9月27日,凤阳县板桥镇古城村利用远程教育观看了《中国共产党党史专题讲座》,村“两委”班子、部分村中党员参加了学习。

古城村党支部书记沈思龙说:中国共产党人和红军将士用生命和热血铸就的伟大长征精神是最可宝贵的精神财富,在新的时代背景下我们要深刻解读长征精神的内涵,更要大力弘扬长征精神,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要大力弘扬革命理想高于天的崇高精神,要坚持实事求是的思想路线、不断开辟新境界;要发扬顾全大局、严守纪律、紧密团结的精神,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增添强大力量;要坚持党的群众路线,不断夯实党的执政基础。

该村一名党员表示:“今天聆听讲授,我对长征精神有了更深的认识,我们在学习和生活中也要发扬这种不屈不挠、团结一致、不怕吃苦的长征精神。让更多党员干部感受到长征精神的伟大,并且不断传承和发扬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