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当前所在的位置: 凤阳先锋网 > 电教远教 > 工作动态

凤阳县板桥镇:濠光村组织党员干部集中收看《中国共产党党史专题讲座》

阅读次数: 作者:张志成 信息来源:凤阳县板桥镇 发布时间: 2021-09-24 08:23
[ 字体: ]

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传承红色基因,激发奋进力量,9月24日,凤阳县板桥镇濠光村组织党员干部集中收看《中国共产党党史专题讲座》。

讲座内容振奋人心、鼓舞斗志,号召广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奉献、砥砺前行。观看结束后,观看党员现场交流研讨,说出自己的感受并做好研讨记录。党员们纷纷表示:榜样的故事感人至深、触及心灵,作为中国共产党党员,要向榜样学习,深入基层、深入一线,为祖国的事业“增砖添瓦”。

下一步,凤阳县板桥镇濠光村利用“三会一课”和党员固定活动日等形式,将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与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通过微信、广播、主题宣讲等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模式,引导广大党员勤于学习、甘于奉献,为创造美好濠光而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