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当前所在的位置: 凤阳先锋网 > 干部工作 > 干部监督

中共凤阳县委审计委员会办公室印发《关于加强和规范内部审计工作的意见》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凤阳县审计局 发布时间: 2021-09-23 18:25
[ 字体: ]

为切实加强内部审计工作,强化内部管理,防范控制风险,提高管理绩效,促进廉政建设,加快建立以审计机关为主导、主管部门自审为基础、社会审计为补充的审计监督全覆盖工作机制。中共凤阳县委审计委员会办公室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审计法》、《安徽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加强内部审计工作的指导意见》(皖政办秘〔2016〕210号)精神,结合我县实际,印发《关于加强和规范内部审计工作的意见》。

《意见》坚持分层分类推进、逐步健全完善的原则,按照“15+1+N+1”模式(即:15个乡镇、县经济开发区、有关县直单位和县经投公司设立内审室),落实“四个一”要求,一个工作机构、一个办公场所、一套工作制度、一个加快转变。分层同步推进,镇、县经济开发区、县经投公司和县直有关单位同步推进内审室建设;分类梯次推进,县直单位按大额资金、行政执法、民生保障、项目工程、资源环境等五大类别,首批选择11家县直单位分类推进内审室建设,待运行完善后,梯次推进全覆盖。据悉凤阳县将坚持贯彻《关于加强和规范内部审计工作的意见》要求,逐步建立以审计机关为主导、主管部门自审为基础、社会审计为补充的审计监督全覆盖工作机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