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当前所在的位置: 凤阳先锋网 > 基层党建 > 城市党建

凤阳县临淮关镇淮宁社区两委暨后备干部开展“大学习 大讨论 大提升”学习月活动

阅读次数: 作者:赵甜甜 信息来源:凤阳县临淮关镇 发布时间: 2021-08-04 16:21
[ 字体: ]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8月4日上午,凤阳县临淮关镇淮宁社区组织两委暨后备干部开展组工干部“大学习 大讨论 大提升”学习月学习活动。

通过此次学习活动,参会人员收获满满,社区李书记表示:作为主要领导要在多思多想、学深悟透上下功夫,全面、融会贯通上下功夫,在知行合一、学以致用上下功夫。带动两委班子广泛学习,宣传工作,坚决落实大学习 大讨论主要任务,组织全体干部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并撰写心得体会。

接下来,淮宁社区将以“大学习、大练兵、大研讨、大洗礼”四个方面为载体,通过开展固定学习日、组工课堂、专题研讨等形式,掀起学习热潮,促进组工干部业务能力大提升,为更好的服务群众打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