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当前所在的位置: 凤阳先锋网 > 基层党建 > 城市党建

党建引领卫生行政执法 为人民健康保驾护航

阅读次数: 作者:张磊 信息来源:卫健执法大队 发布时间: 2021-08-04 11:04
[ 字体: ]

今年以来,凤阳县卫健执法大队牢固树立抓好党建工作,引领行政执法工作的理念,实行两手抓、两手都要硬的工作作风,强化思想意识,强化支部建设,不断增强卫生执法队伍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凤阳县卫健执法大队与省卫生监督所第三党支部、泾县卫健执法大队党支部共同签订了共建单位。通过共建交流,互相探讨学习,共同开展各项党建共建活动,增强了党建示范作用,促进了党建工作引领卫生监督工作的提升,从而实现了监督队伍树先锋、当标兵、创模范的思想意识,形成了人人争先进的格局,使卫生执法队伍面貌焕然一新。

老树新枝,活力增强,汗水铸就了荣誉。2021年7月,卫健执法大队党支部被县委授予先进基层党支部。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十分严峻,作为抗疫一线的先锋队,荣誉和使命激励前行。卫健执法大队全体监督员牢记使命,始终坚信党建领导,强化支部全方位建设,全力打造过硬的卫生行政执法队伍,坚决做到依法行政,全心全意为老百姓健康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