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当前所在的位置: 凤阳先锋网 > 基层党建 > 农村党建

凤阳县西泉镇召开组工干部“大学习 大讨论 大提升”学习月之“大学习”活动

阅读次数: 作者:郑梦如 信息来源:凤阳县西泉镇 发布时间: 2021-08-04 11:45
[ 字体: ]

8月3日下午,凤阳县西泉镇召开组工干部“大学习 大讨论 大提升”学习月之“大学习”活动,镇组织干事、选调生、各村党建联络员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向与会人员发放了《中国共产党章程》、《共产党宣言》、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建党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文字稿。随后西泉镇党委委员、组织委员布置“大学习 大讨论 大提升”的活动计划并说明“大学习”活动的主要内容。她指出,全镇上下要根据活动开展清单,确保不走过场、有实效,开展“大学习 大讨论 大提升”活动意义重大,是全面提升镇组织干事、选调生和各村党建联络员政治素养的一次契机。在第一阶段的“大学习”活动中,要做到学深悟透各级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工作实践。各位组织干事、选调生和党建联络员要坚持集中学习和自主学习相结合,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

镇党委副书记带领与会人员进行集中学习并强调,开展“大学习 大讨论 大提升”活动可以给全镇组工干部精神来一次大洗礼、思想来一次大解放、观念来一次大更新、活力来一次大迸发、能力来一次大提升,全面提升西泉镇组工干部综合素质,提高工作标准,推进西泉镇组织工作更加全面、更加规范、更加高效。

西泉镇本月将全覆盖开展“大学习”,通过开展读书沙龙、学习会、座谈会等活动,学深悟透《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中国共产党章程》《共产党宣言》。多角度开展“大讨论”,结合自身实际,围绕学习心得体会,通过大讨论促进互学互通、互学互鉴、互促互融,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全方位促进“大提升”,通过学习和讨论,将学习成果运用于实际工作中去,进一步提升党建工作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