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当前所在的位置: 凤阳先锋网 > 美丽乡村

凤阳县小溪河镇集中开展民生工程宣传活动

阅读次数: 作者:马加创 李保军 信息来源:凤阳县小溪河镇 发布时间: 2021-08-04 11:02
[ 字体: ]

为提高群众民生政策知晓度和满意度,8月3日上午凤阳县小溪河镇宣传部、综治办、妇联、民生办、团委、司法所多部门联合在小溪河镇农贸市场开展疫情防控、民生政策、防溺水、双提升等宣传活动。

农贸市场是小溪河镇人流密集区,为了更好宣传民生工程相关政策。活动中,工作人员热情的向群众发放宣传单页、民生宣传袋、小礼品等,很多群众进行政策咨询,工作人员针对群众询问的医保、医疗报销等问题进行详细解说,群众认真聆听。同时,工作人员还对群众关注度高的项目工程,比如旱厕改造、环境整治等进行细致的宣传讲解,现场气氛热烈,群众参与度高。

本次宣传活动,紧紧围绕民生工程政策33项,共发放宣传资料450余份,进行政策解答20余次,群众纷纷表示:通过这次宣传活动,他们进一步了解了相关民生政策、疫情防控、防溺水、双提升等方面的内容和相关知识,这样的宣传活动非常有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