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当前所在的位置: 凤阳先锋网 > 美丽乡村

凤阳县官塘镇组织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传家训、立家规、扬家风”主题活动座谈会

阅读次数: 作者:余玲玲 宗官宝 信息来源:凤阳县官塘镇 发布时间: 2021-08-04 09:42
[ 字体: ]

为大力弘扬社会主义家庭文明新风尚,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重要指示精神,8月2日,凤阳县官塘镇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传家训、立家规、扬家风”主题活动座谈会。

会上,党委书记孙从阳带领全体镇干部重温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家规家风的重要论述,结合官塘镇“文明家庭”活动中的优质家风故事,在此基础上,以深层次多角度的为大家讲授了家风建设的重要意义,并引导鼓励广大党员干部弘扬家庭美德,树立良好家风,为形成传承家风文化、培育和践行新时代的清廉家风氛围奠定基础。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以后在工作和生活中要用实际行动自觉传承好家训、订立好家规、弘扬好家风,将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融入到日常生活中,助力文明家庭创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