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当前所在的位置: 凤阳先锋网 > 基层党建 > 农村党建

凤阳县武店镇四杜村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阅读次数: 作者:康驰 信息来源:凤阳县武店镇 发布时间: 2021-08-03 18:11
[ 字体: ]

8月3日,凤阳县武店镇四杜村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支部书记闫安主持会议。会前,四杜村党支部制定了详细的工作方案,认真组织了集中学习,全面开展了谈心谈话,广泛征求了意见建议,为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奠定了坚实基础。

  会上,首先开展了集中学习,支部书记闫安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求是》杂志发表的重要文章《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闫安书记代表班子作党史学习教育及上半年党建工作报告,围绕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联系服务党员群众、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三个方面进行对照检查,深刻剖析了班子存在的问题及原因,提出了整改措施,并带头进行了深刻的个人剖析。其他班子成员对照党史学习教育、履行工作职责、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等,逐一发言,讲收获提高,讲差距不足,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突出了政治站位,贯彻了严实要求,弘扬了斗争精神,体现了转变作风、强化自我的坚定决心。

  会议最后,闫安书记作总结发言,他强调,全体党员要以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进一步强化党建、履职尽责、服务人民,不断推动村里发展,在新征程中做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