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当前所在的位置: 凤阳先锋网 > 先锋动态

凤阳县小岗村召开2021年八一建军节座谈会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凤阳县小溪河镇 发布时间: 2021-08-03 15:20
[ 字体: ]

2021年8月1日,凤阳县小溪河镇小岗村召开2021年八一建军节座谈会,凤阳县委常委、小岗村党委第一书记李锦柱主持会议,小岗村退役军人、驻岗企事业单位退役军人和村党委成员参加。

活动在嘹亮的中国人民解放军军歌中开始,小岗村党委第一书记李锦柱首先向全体退役军人致以节日的祝贺与慰问,感谢他们为国家、为人民做出的贡献,希望军人们继续发扬部队优良传统,为小岗村乡村振兴战略添砖加瓦。

会议现场,退役军人踊跃发言,回忆部队军旅岁月,结合自身工作,畅谈退伍转业后在小岗村工作生活的收获。小岗村党委副书记、村委会主任、退役军人马武俊说:“做为一名兵支书,我将用“大包干精神”激励自己,按下新时代的红手印。叫响听党话、跟党走、退役军人站排头,带领小岗村村民在乡村振兴中走在全国的前列。”致富带头人、模范退役军人杨伟说“下步我将发挥自己特长,带领更多村民从富起来走向强起来,在乡村这个大舞台上发挥退役军人的作用。”

下一步,小溪河镇将坚持用真情换真心,把退役军人工作做深做实,积极开展丰富多彩的退役军人活动,让尊崇之光照进到每一名退役军人的心中。同时发挥广大退役军人在基层治理、乡村振兴等方面的模范带头作用,真正让退役军人有为有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