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当前所在的位置: 凤阳先锋网 > 先锋动态

凤阳县召开县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扩大)会议暨党史学习教育市委宣讲团宣讲报告会

阅读次数: 作者:盛辉 林海 信息来源:凤阳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 2021-05-14 17:09
[ 字体: ]

5月13日,县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扩大)会议暨党史学习教育市委宣讲团宣讲报告会召开,县委书记朱林出席并讲话,县政协主席杨登峰等县几个班子领导成员及其他在职副县级领导干部出席会议。

会议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召开县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扩大)会议,朱林传达学习李锦斌书记、许继伟书记在省委、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县委常委、宣传部长赵文霞通报我县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及近期活动安排。

就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朱林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全面树立正确的党史观。坚持辩证分析,保持清醒头脑,站稳政治立场,把党的历史学习好总结好,把党的经验传承好发扬好,不断增强党的意识和政治站位,更加坚定自觉地为党的事业努力奋斗;要创新方式方法,全面提升教育质效。围绕入脑入心抓学习,发挥资源优势提质效,创新形式载体育氛围,扎实推进内容、形式、方法创新,不遗余力在提升学习教育针对性、时效性上下功夫,真正让学习教育活起来、热起来、实起来;要坚持为民服务,全面引领新阶段再出发。凝心聚力开好局起好步,恪守宗旨办好为民实事,真抓实干优化作风效能,一以贯之从严管党治党,坚持不懈从学党史、用党史的过程中获得强大动力,扛稳扛牢推动发展的政治任务,走好高质量发展的路子,奋力谱写“改革源头、壮丽中都、千亿硅谷、大美凤阳”崭新篇章,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

会议第二阶段听取党史学习教育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党校副校长王永康作宣讲报告。王永康从“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和“认真研读党史基本著作,全面了解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性贡献”等几个方面,充分展现了我党波澜壮阔的光辉发展历程,大家一致认为报告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示范性,表示要坚持带头学、认真学,传承好红色基因,讲好红色故事;倍加珍惜今天来之不易的发展成果,把党史学习与“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紧密结合,注重结果运用,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运用到推动高质量发展和加强党的建设各项工作中去,凝聚力量,推动凤阳发展再上新台阶、再绘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