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当前所在的位置: 凤阳先锋网 > 先锋动态

凤阳县召开干部任前集体谈话会

阅读次数: 作者:杜新成 信息来源:凤阳县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 2021-04-26 15:58
[ 字体: ]

近日,凤阳县召开干部任前集体谈话会,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成学斌,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刘吉昌,县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县公务员局局长王军出席会议,全县15个乡镇交流或者转任领导职务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刘吉昌主持。

会上,王军宣读了县委相关决定。刘吉昌在讲话中指出,一要统一思想认识,深刻领会县委意图。此次换届人事调整是在落实上级有关年轻干部、选调生配备等具体要求基础上,综合前期调研摸底、实名推荐结果及乡镇党委主要负责人意见后,科学统筹调配形成的,力争让县委满意、干部满意、群众满意。二要涵养良好心态,正确对待“进退留转”。希望大家保持良好心态,充分认识到班子队伍建设具有全局性,要为全县大局着想,提高大局意识。三要切实提升本领,奋力推动高质量发展。要加强学习,不断提高能力素质、本领本事,做一名优秀的党员干部,重点要提升以下四力:一是提升政治力,听党话,跟党走,认真完成组织上交办的任务,讲大局,识大体,树牢大局意识,增强大局观念。二是提升思考力,在学习的同时,要注重总结思考,思考才能出大成绩,做一个善于思考的人,在思考中提升本领、增长才干。三是提升执行力,做到有响必应,一触即发,令出必行,召之即战,战则必胜。四是提升协调力,既能做好常规的沟通交流,又要提高统筹、调度、指挥、协作等能力,树立团队意识,注重与人相处。

成学斌对即将履新的同志提出四点要求,一是筑牢政治意识,做政治上的明白人;二是严守组织纪律,做组织纪律的规矩人;三是慎微、慎始、慎权,做廉洁纪律的干净人;四是严格遵守群众纪律和工作纪律,做为民办事的贴心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