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当前所在的位置: 凤阳先锋网 > 基层党建 > 党员队伍

凤阳县临淮关镇太平社区组织学习“时代楷模”李夏先进事迹精神

阅读次数: 作者:江荣侠 信息来源:凤阳县临淮关镇 发布时间: 2021-04-22 16:57
[ 字体: ]

2021年4月,凤阳县临淮关镇太平社区组织党员积极分子集中重温学习先进典型事迹“李夏”精神。

中央宣传部向社会宣传发布李夏的先进事迹,授予他“时代楷模”称号,通过学习李夏同志典型事迹,大家深切缅怀,深入学习他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认真履职尽责,勇于担当作为的精神,李夏的一声如花般绚烂,我们惋惜他生命的短暂,更佩服他的精神永存,他的履职尽责、勇于担当的精神,令人动容,李夏十余年来始终奋战在脱贫攻坚、乡村振兴、正风肃纪第一线,用脚步丈量民情,用实干赢得民心,感受到他那份赤诚的初心和质朴的奉献,不愧为当代青年的楷模。

通过学习李夏先进典型事迹精神,大家表示,我们要以李夏为榜样,以李夏为标杆,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共产党的初心和使命,时刻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学习李夏增强担当意识提高担当水平,锤炼担当作风,不折不扣把计划、目标、任务落实到具体行动中,老老实实做人,认真执行好党的政策和工作制度,做到有责任不推诿,立足本职、爱岗敬业,为民所想,服务群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