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当前所在的位置: 凤阳先锋网 > 基层党建 > 农村党建

凤阳县板桥镇:召开三月份工作总结暨4月份党建工作部署会议

阅读次数: 作者:张志成 信息来源:凤阳县板桥镇 发布时间: 2021-04-21 11:28
[ 字体: ]

2021年4月20日下午,凤阳县板桥镇召开三月份工作总结暨4月份党建工作部署会议,全镇18个村(社区)党建联络员参加会议。

会议就四月份重点工作、党员发展、换届风气等当前重点工作进行安排和强调。

会议对板桥镇4月份党建工作进行了部署,各村要根据4月份党建考核标准,扎实开展“三会一课”、“村企联建”、“远程电教”等中心工作,以党建为引领,增强党员凝聚力,积极拓宽工作思路,加快推进党建各项工作的落实。

会议就入党申请、积极分子、发展对象、预备党员、转正五大阶段,对党员发展进行了系统培训,针对2020年党员发展工作,要求各村提前谋划合适积极分子人选,确保有合适的发展对象,党员大会等重要会议必须要有联系村领导和包村干部参加并指导,切实保证发展程序的规范性。

会议最后强调,各村要在思想上高度认识换届工作,切实增强做好换届工作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把换届工作当一项政治任务来抓,要慎之又慎,认真对待,确保换届工作健康平稳有序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