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当前所在的位置: 凤阳先锋网 > 干部工作 > 干部教育

凤阳县小溪河镇召开第五期“90后大讲堂”活动

阅读次数: 作者:熊青蓉、崔齐俊 信息来源:凤阳县小溪河镇 发布时间: 2021-04-21 12:55
[ 字体: ]

言青年之志,力青年之行。2021年4月20日,凤阳县小溪河镇党委携90后年轻干部开展第五期“90后大讲堂”,全体镇干部、各村社区两委干部共计93人参会。本次演讲小溪河镇90后干部聚焦身边人、聚焦身边事,以工作为支撑,以奋斗为主旨,交流经历,畅谈感悟。

此次大讲堂青年干部从三个方面讲述自身感悟:一是生命不息,奋斗不止。青年人,身逢盛世,肩负重任,在社会竞争日益激烈形势之下,更要让努力成为一种常态,让奋斗成为人生中最亮丽的底色,身勤则强,逸则病。直面难关,共筑心墙。二是牢筑理想信念,强化身心锻炼,用思想武装自己,用业务充实自己,用自信雕琢自己,用能力证明自己。三是肩负使命,振兴家乡。年轻人谈自己眼中的乡村振兴之路,以信息赋能、以科技赋能,新时代信息科技助力乡村发展;年轻人论社交平台的兴起,电商直播带货的兴起,90后逐步走上振兴家乡的大舞台,踏上振兴家乡之路,为乡村振兴注入了新活力、增添了新方向。

2021年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这一年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年,作为青年一代,紧跟时代潮流的同时,更不忘追随前辈的步伐,学党史颂党恩跟党走,红色精神传承,青年岁月无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