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当前所在的位置: 凤阳先锋网 > 干部工作 > 干部教育

凤阳县小溪河镇举办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报告会

阅读次数: 作者:林震 信息来源:凤阳县小溪河镇 发布时间: 2021-04-20 15:48
[ 字体: ]

为进一步加强对镇村干部的党史学习教育, 推动小溪河镇党建工作深入开展,更好地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在工作中发挥好先锋模范带头作用,2021年4月20日,在县委组织部魏国斌一行指导下,凤阳县小溪河镇举办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报告会,镇党委书记左宗德主持会议,全体镇干部、各村党组织书记和社区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本次报告会邀请到了程国铨老师为大家开展了一堂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做新时代共产党人》为主题的红色党课。程国铨同志结合自身经历从共产党人的意志、共产党人的奉献、共产党人的初心三个方面给我们讲解了共产党人的故事、共产党的故事,让与会人员身临其境感受到了共产党的奋斗史、奉献史,让新时代共产党员深感荣幸、深受鼓舞,进一步加深了党员干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信念。

程国铨同志强调:做新时代的共产党人要有“三心”,一是要有党心,爱党、为党、护党,坚持共产主义的理想信念,遵守党章党规党纪;二是要有民心,党的宗旨是为人民服务,我们始终要把人们放在最高位置,想人民之所想,急人民之所急,让人民群众始终有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不断提升对党和政府的满意度;三是要有爱心,爱心是共产党的本质,是共产党人的形象表现。要爱党、爱祖国、爱人民。为党和人民做力所能及的有益之事,为党旗争光添彩。

会议最后,小溪河镇党委书记左宗德同志作总结讲话,他强调,全体镇村干部一定要高度重视这次党史学习课的现实意义,要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劲动力,推动全镇党建及各项工作不断向纵深推进并现场演唱《小溪河 向上游》作为回馈,充分展现小溪河镇特色和动力源泉,进一步增强了党员干部干工作、争上游的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