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当前所在的位置: 凤阳先锋网 > 干部工作 > 公务员工作

凤阳县卫健委召开2020年度综合考核大会

阅读次数: 作者:王凯 信息来源:凤阳县卫健委 发布时间: 2021-04-16 16:17
[ 字体: ]

4月15日下午,县委第四考核组组长、县直机关工委书记刘永明率考核组一行9人到凤阳县卫健委开展2020年度综合考核工作,县卫健委主任吴家会主持会议并讲话,委领导班子和承担任务指标股室的负责人参加会议。

吴家会向考核组汇报了2020年工作目标任务的完成情况,全面总结了2020年以来的卫生健康工作,细数了各项卫生健康工作亮点,分析了当前卫生健康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

会上,参会人员对全县参与绩效考核的单位进行满意度测评,随后县委考核组分别从理论武装和意识形态、组织建设工作、党风廉政建设、统一战线工作、老干部工作、团委工作、妇联工作、工会工作等八个部分对相关佐证材料进行了认真查阅,对卫健委2020年度卫生健康各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2020年是不平凡的一年,面对新冠肺炎疫情县卫健委始终坚持以人民健康为中心,紧密围绕县委、县政府的重大决策部署,不断提升广大群众健康意识和健康素养,助力推动疫情防控和健康中国建设,提高对重大卫生健康安全问题的防范化解能力。2021年县卫健委仍将以高要求、高起点的标准严格做好各项工作,进一步完善卫生工作体系,加强队伍能力建设,创新工作方式方法,为卫生健康工作深入持续开展提供坚实保障,共同促进该县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高速度发展。